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君子不器

一花一世界 一叶一菩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秋日和风 大美无言

Z-7  

2008-07-27 03:04:0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“瞧你愁眉苦脸的,什么事呀?” 
“写篇文章,题目是《昨天我干了些啥》。” 
“那好说,你昨天干了些啥呀?” 
“喝酒呗。” 
“你多傻呀,我告诉你吧,你写下去,凡是出现了‘喝酒的字眼’,你就把它改成‘读书’不就成了么?” 
阿文受到了启发,笔下来了神:“我一早就起来读了半天书,我想了想,又把后半本也一口气读完了,可是我觉得还不够,于是又到店里去买了一本。回来时在路上迎面遇着阿李,一瞧他的眼睛,知道他也读得差不多了。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